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河木栈道被烧出大洞 疑流浪汉生火做饭所致
2011-08-19 22:53:58  作者:徐强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白马河木栈道建成后,成为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也是榕城一道美丽的风景。可19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柳河路至乌山西路间的白马河木栈道地板被烧出一个大洞。

  记者在现场看到,木栈道上出现的洞有10厘米长,五六厘米宽。洞周边乌黑一片,还有不少烤焦的树枝和一个打火机,可以看出木板上的洞是火烧出来的。

  “这是谁干的啊,太缺德了!”从木栈道经过的市民李先生说,木栈道修好后,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木栈道散步。看到原本美丽的木栈道到如此破坏,李先生觉得很可惜。

  这个大洞到底是何时出现又是怎么出现的呢?据白马河公园管理处保安小陈介绍,18日下午,他和同事巡逻时发现了这个“窟窿”。

  “公园是开放式的,管理有难度,很多流浪汉在附近闲逛。有的把公园当成家在此睡觉,有的还把这当成了厨房,在此生火火做饭。”小陈说,从现场情况看,可能是流浪人员在此烧树枝引起的。

  据了解,铺设木栈道的木材都很名贵,有些还是从美国进口的南方松,遭到如此破坏,确实让人既心疼又愤怒。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