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两棵树“躺”在屋顶上 “拦”了行人去路(图)
2011-08-19 22:41:37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市民张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在工业路祥坂公交车站附近的院后路,有棵树斜压在附近店铺的屋顶上,给市民通行带来了不便。

  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共有两棵倒下的树压在了店铺的屋顶上,其中一棵根部与地面还连着,通道处只留下一个三角形的空间供人通行。记者注意到,不少骑车经过此处的市民都要下车低头穿过。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两棵树是在8月18日晚被风刮倒的,它们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其清走。

  记者联系了台江区园林局,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

  19日傍晚,记者从张先生那了解到,这两棵压在屋顶的树已经被清走。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