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健身器材陷在荒草间无法使用 康山社区称将除草
2011-08-13 22:31:41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门紧锁,社区居民无法健身

  福州新闻网讯 “我们小区的健身场所常年大门紧锁,里面长满荒草。”13日家住晋安区岳峰镇康山路12号的郑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道。

  13日记者在位于康山路12号的小区旁看到,康山社区的健身场所大门紧锁,里面长满杂草。郑先生告诉记者,平时无法到里面锻炼,健身场所形同虚设。

  “杂草是比较多,周日上午我们会清除并全部运走。”岳峰镇康山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原本想在这个健身场所地面铺水泥,这样就不会长杂草了,但考虑到在水泥地面上锻炼,老年人比较容易摔倒,所以至今没改。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这个健身场所属于社区居民共有,大家都可以到这里锻炼。

  既然这样,为何大门紧锁呢?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健身场所后门直通康山路12号,大门打开,小区安全存在隐患,无奈之下只能关闭,想锻炼的居民可从后门进入。

  但记者在后门看到,狭长的通道只容一人勉强经过,通道一边是变电站铁门,一边是阳台防盗网。“内侧通道很不好走,坡度又高,不方便。”郑先生说。

  针对郑先生等居民的反映,社区工作人员13日承诺,接下来会在健身场所门口立个通告,“要健身的市民,可让小区的门卫开门”。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