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的哥周末不休息当起导乘员 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2011-08-13 22:24:35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上午,黄女士和女儿提着两个行李箱一个旅行包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排队打车时,两名身披绶带的志愿者上前帮忙把行李放进的士后备箱。这两名志愿者,其实是没有当班的出租车司机。

  一到周末,火车站的旅客就特别多,不少人带着小孩背着行李,上下车很不方便。13日上午,来自福州公交出租车公司的几名的哥,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到火车站当起志愿者。的哥黄伟说,目前我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不能少了我,今天我休息,就过来当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虽然只是帮忙提行李、指路等,但能帮助到别人,我们都很开心”。

  据公交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时他们一般会安排两名出租车司机来火车站当志愿者,周末人流量大,来此服务的志愿者也相应增多了。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蔡昱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