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跟随警方夜查渣土车交通违法 一晚查处156辆
2011-07-21 22:28:14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20日我市警方展开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大会战第二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988人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7800余起。其中,仓山警方根据辖区特点,严查渣土车交通违法。当晚,仓山警方于福峡路潘敦路口开展集中整治,共查处了156辆渣土车。

  20日21时30分左右,记者跟随仓山交巡警大队民警来到福峡路潘敦路口,此时一辆车牌号为闽A36792的渣土车从福峡路右拐驶入潘墩路。该车车斗里装满了砂石,一路摇摇晃晃驶来,由于装载过满,砂石高出车斗顶部,随着车子震动,小石子不时洒落。

  民警立即将车子拦下,经查,该车各方面证件齐全,号牌也完好清晰。随后,一同执法的市市容管理局渣土噪声大队执法人员以未密闭运输对其处以罚款500元,警方以载物遗洒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随后,车牌号为闽A37221的渣土车因污损号牌被民警拦下,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现场民警告诉记者,渣土车主要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有遮挡号牌、污损号牌、闯红灯、超载等,另外滴洒漏行为在警方与市市容局联合执法中也将被处罚。“整治了一段时间,现在渣土车在污损号牌这一方面改进许多,司机出车前都会自觉把号牌擦干净。”现场民警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