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仓山区南江滨东段电缆被盗无人管 公厕断电四月
2011-07-17 22:24:45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配电箱内电缆被剪断

  福州新闻网讯 “公厕外的电缆被小偷偷走了,这里已经停电快4个月,一直没有人来修。”17日,市民裴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南江滨东段的一号公厕停电多日一直没人处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17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裴先生。裴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号公厕的管理员,公厕旁边有一间杂物间,他平时吃住都在杂物间内。从325开始,公厕便停了电,他一检查,发现通到公厕的电缆被小偷给剪断偷走了。“现在电饭锅什么的都用不了,太不方便了。”裴先生说。

  “电缆被偷了以后,我向上级反映过,以为马上就会恢复供电,但是都过去快4个月,一直没有通电。”裴先生说,前几天那么热,没有电,实在受不了,还好这几天比较凉快。裴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此事,尽快让公厕通上电。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