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南江滨3座公共厕所因为断水 关门谢客快1个星期
2011-07-14 22:04:28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上午,市民董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南江滨东段闽江大桥和鳌峰大桥之间有3座公共厕所因为断水,已经“关门谢客”快1个星期了,给经常在附近锻炼的居民造成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此事。

  14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江滨靠近闽江大桥桥头的公厕,只见公厕大门用铁链锁着,门框上贴着一张纸,写着“公厕维修,暂停使用,请谅解”几个字。

  “这里已经停水好多天了,我们不得不把公厕给关上,不然太臭了。”公厕的管理员老裴说。他告诉记者,从9日开始,公厕就停水。而除了老裴管理的公厕,还有另外2座公厕也因停水而停止使用。至于为什么会停水,老裴听说是因为环卫所“欠了自来水公司钱”。

  公厕关门,让经常在南江滨一带锻炼的附近居民很受影响,大家都表示不知道该去何处方便。

  就此,记者联系了仓山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正在和自来水公司协商解决此事。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在昨天早上才接到仓山区环卫所的反映,目前还不了解具体情况,只知道公厕的表前管没有水。“明天早上我们会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尽快恢复供水。”该工作人员表示。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