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秀宅收费站新址还未启用 一大货车冲上石阶侧翻
2011-07-10 22:18:36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货车失控撞上收费站石阶侧翻,轮子飞出现场一片狼藉

  福州新闻网讯 眼看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司机却鬼使神差地驾车出了事故,自己的行程被耽搁了不说,还将面临一笔数额不小的赔偿。10日凌晨,沈海高速公路新建的福州秀宅收费站前,一辆运送稻谷的大挂车“骑”上收费站通道的石阶,随后侧翻在地。幸运的是,司机只是左膝破损。

  10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是挂着莆田牌照的一辆大挂车,车上装了五六百包稻谷,每包重达50公斤。这辆大货车侧翻在新修、还未投入使用的福州秀宅收费站通道上,两个前轮和轮轴掉落在一旁,通道的石阶被撞得面目全非,钢筋都露了出来。几名工人正在转移这些稻谷,以便随后赶来的吊车能够及时将车吊起拖走,恢复正常的交通秩序。

  “我刚从莆田赶过来,只知道是凌晨三四点的事,但具体情况也不太了解,得去问驾驶员。”这些稻谷的货主称,他雇了驾驶员将稻谷送往福州,没想到快到福州市区还出了这样的事。

  当时,驾驶员光着膀子在现场有些迷茫,对于事故发生的时间和过程,他都拒绝透露。他看上去并无大碍,只是左膝部位破损,流了些血。

  随后,路政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收费站受损情况。路政人员表示,这个收费站还没有投入使用,将来旧的秀宅收费站将搬到此处。“得赶快处理掉现场,不然过一会车辆多了,车道被占会影响交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挂车后方的高速路面上有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称,由于收费站还没有启用,不熟悉情况的外地司机开车而至,等到靠近了才发现前方竟然有收费站,那时想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路政人员说:“通道宽只有3米左右,不要说是这种大挂车,就是普通的小轿车要想安全通过也得减速。”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