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酒后一时冲动吵架动刀子 被抓后才知杀了人
2011-06-23 22:24:23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两名男子在酒桌上发生口角,一人用匕首捅死另外一人,还捅伤两人。命案发生后,台江警方仅用10小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洪某。

  22日时45分前后,台江警方接警:河下路一啤酒屋附近有数人打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场查证,发现死者李某左胸、左腋下、右上腹各有一处刀伤,另两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洪某。23日930分,民警在仓山白鹭岭塘池街抓获正在家里睡觉的洪某。

  原来,22日晚,黄某带洪某一起去赴朋友郑某的约。饭后他们到一啤酒屋喝酒。洪某与郑某的朋友李某发生口角,他便叫黄某一起离开。李某和另两名男子追出来要与洪某理论。

  洪某一怒之下,拔出匕首一阵乱捅,随即与黄某离开现场。由于洪某是黄某带来赴约的,因此警方在询问死者李某的朋友时,都不知道捅人的是何人。22日330分,台江警方找到黄某对他进行思想工作后,才抓到洪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王佳涌/文 记者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