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五洲大厦天台上业主养起鸡鸭 周围住户苦不堪言
2011-06-20 20:37:57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家住鼓东街道贤南社区五洲大厦的居民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有人在五洲大厦的天台上养鸡、鸭等家禽,随着天气开始变热,臭味越来越大,严重影响周边住户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随后,记者来到五洲大厦,发现该大厦分为写字楼和住宅楼两栋,两栋楼通过天台连在一起。走上天台,可以看到有人用木板、竹条、铁丝网等材料围成了一个鸡鸭舍,里面养着十几只鸡鸭。

  “现在天气热了,臭味经常飘进来,很难闻。”五洲大厦写字楼5楼的一家公司正对着鸡鸭舍,里面一位工作人员对鸡鸭舍颇有意见。

  就此,记者来到五洲大厦的物业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养家禽的是住在住宅楼5层的一户人家,家禽已经养了2年左右。物业对其进行多次制止,但是因为没有执法权,对方一直有恃无恐。物业也曾将此事向街道和社区反映,但最终都没有结果。

  而鼓东街道贤南社区居委会分管卫生工作的兰主任说,去年他们就曾经到现场劝导过,养家禽的业主口头上答应整改,但之后就没有了下文。兰主任说,她会向街道城管中队反映此事,及早进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