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老爸醉酒“闹”校园 因儿子考试不及格怪罪学校
2011-05-05 21:16:28  作者:张若佳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洲边小学裸男闹事

  福州新闻网讯 陈某因儿子小旭(化名)学习成绩差而怪罪学校,在喝了半瓶白酒后挥着木棍大“闹”校园。5日,他被台江苍霞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陈某今年39岁,在中亭街经营一家手机店,儿子小旭在福州市洲边小学读书。平时陈某起早贪黑做生意,对孩子管教不多。几天前,陈某看到儿子的一份语文试卷不及格,而且书包里全是玩具,认为学校没有把孩子教好。

  第二天,陈某一大早在家开了瓶白酒自饮,在喝了大半瓶白酒后,陈某操起木棍,借着酒劲冲向学校。此时校门已关闭,陈某被拦在门外。校长赶到校门口,陈某某大骂校长和老师。接警后抵达现场的民警随后将陈某带回派出所。

  记者手记:

  孩子学习成绩差,家长着急合情合理,但像陈某这样借酒发疯不仅无济于事,而且伤害最深的将是孩子。在冲动之前,请仔细想想,怎样才能教育好小孩,而不要给孩子留下一道难以磨灭的阴影。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俞松 通讯员 王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