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2两白酒下肚还敢违法载3人 福清首例醉驾入刑立案
2011-05-05 20:58:30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福清的袁某因醉酒驾驶并违法载人,被当地公安部门查获。他有可能成为福清市“醉驾入刑”第一人。

  5日8时许,福清市龙山派出所民警在城关利桥街执勤盘查时,见一男子骑着摩托车违法载着3人上路行驶,便将其拦下检查。该男子刚停下车,一股浓烈的酒味便扑鼻而来,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所里。经酒精测试,结果为8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罪。

  审查中,醉驾男子袁某称,5日早晨醒来后,他就犯了酒瘾,控制不住便在家里喝了1瓶啤酒和2两白酒。怀着侥幸心理,他竟载上老婆和2个女儿分别去上班、上学,不料被民警当场查获。袁某对醉酒驾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民警检测结果无异议。此后,民警按法律程序带袁某前往医院进行采血检测,经检测证实其确为醉驾。

  目前有关部门已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叶兴旺 刘吴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