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八旬夫妇提着暖瓶报警 称外孙女在暖瓶里面下药
2011-05-26 23:10:32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外孙女向外公要钱被拒后,她会往外公的暖瓶里下药?26日,正在住院的何大爷发现暖瓶里的开水呈现淡蓝色且有刺鼻气味,赶紧到鼓东派出所报案。

  26日上午,一对年过八旬的夫妇提着一个暖瓶,互相搀扶着来到鼓东派出所报案。老夫妇称被人“下药”,暖瓶里装着证据。民警将暖瓶中的水倒了一点出来,发现水呈淡蓝色,且有刺激性气味。“我差点就把水喝下去了。”情绪激动的何大爷说。

  据了解,88岁的何大爷身体不好,近期在医院里住院。26日上午外孙女林某和男友到医院看望何大爷,发现何大爷床头的暖瓶没水了,林某就提着暖瓶去医院的开水间接水。她将暖瓶放回何大爷床头后不久,两人就离开了医院。过了一会,何大爷想喝水,发现从暖瓶中倒出的开水颜色不对,味道也不对,但其他病友接的开水却没问题。当日除了林某外,没有人碰过暖瓶,何大爷夫妇怀疑被林某下药。

  外孙女向外公的暖瓶里下药?听了何大爷的陈述民警吓了一跳。何大爷认为是“下药”,他老伴却认为是“下毒”,想毒死他们俩。

  两人称,外孙女林某没有工作,靠娘家人养活。林某生下女儿后变本加厉,带着女儿和无业的男友向母亲要钱过日子,母亲恨铁不成钢,断绝经济供应。于是,林某想到了外公外婆。近一年来,先后向何大爷夫妇要了近6000元。何大爷夫妇收入不高,无法长期提供经济支持。老夫妻认为,26日林某和男友到医院看望何大爷,目的就是要钱,被拒绝后,就发生了后面的事。

  目前,水样已经送到相关部门检测,此案已移至刑侦部门进一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高惠勇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