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露天阳台加了个“盖” 一楼省了心二楼很闹心(图)
2011-05-02 22:02:08  作者:何海铭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先生家的阳台经常被丢垃圾

  福州新闻网讯 2日,家住晋安区幸福城小区2号楼的业主陈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家楼下的业主给露天阳台加了个玻璃顶棚,他一走到阳台,就得面对堆在玻璃棚上的垃圾,给其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2日下午,记者来到幸福城小区。家住2层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为了遮挡垃圾,2009年前后,1层的业主提出想给露天阳台加个玻璃顶棚,并表示会定期清理顶棚上的垃圾。陈先生默许,顶棚修了起来。2年多时间里,1层的业主一直信守诺言,两家相安无事。

  “可是现在楼下业主已经3个月没有清理垃圾了,我每天一走到阳台,就得面对这些垃圾!”陈先生无奈地说。记者看到,顶棚上横七竖八地丢了破毛巾、食品袋等各种垃圾。

  陈先生说,他已经就此事与1层的业主协商多次,几天前还将此事反映给小区物业,希望物业能够出面帮忙沟通协调,但是至今没有给结果,1层的业主也没有继续清理垃圾的意思。“如果再没有人处理这事,我有可能会把玻璃棚给砸了。”陈先生气愤地说。

  随后,记者来到联发物业幸福城管理中心。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已经着手处理此事,目前1层的业主提出玻璃棚上的垃圾由陈先生清理,作为补偿,1层业主每年向物业多交360元,通过物业转交给陈先生。“现在双方还没有协商一致,不过我们会尽力让双方都满意。”该工作人员说。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