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城上演现实版的人“妖”情未了:是人妖我也爱
2011-05-19 10:2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中亭街痴情男”在历经多日寻找“女友”未果之后

“中亭街痴情男”在历经多日寻找“女友”未果之后

  本报讯 自古多情空余恨,很多看似发生在故事或电影中的情节,总让人感觉很假,很煽情,很虚伪,但是一旦发生在你生活的城市中,或是发生在你身边,你的感觉又会如何呢?轰动全国的福州“中亭街痴情男”在历经多日寻找“女友”未果之后,该如何面对网络上几乎众口一词的人肉鉴定——他所爱的anne其实是泰国“人妖”?带着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又一次采访了“中亭街痴情男”付杨。

  “痴情男”表态

  “人妖我也爱”

  据付杨的朋友介绍,对自己爱的人是“人妖”这个事实,小付已经渐渐接受,不过对这份感情,小付的态度很坚定。“用我们老家的话说,这就是魔怔了,就是怎么说都不好使,我们这两天也在劝他。付杨在大学里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喜欢他的姑娘,但是他那时一个都没瞅上,结果来福州之后看上了一个‘人妖’,这真是要命了。现在这件事情越闹越大,付杨在上海的堂哥都知道了,这一两天就要来福州把他带走,说是不能再让他给老付家丢人现眼了。这件事情如今只瞒着他家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