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皮卡车翻了个“底朝天” 所幸车上两人毫发无损
2011-05-18 21:23:09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车翻车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2时许,司机雷先生驾车行驶至杨桥中路与工业路交叉口时,为了避让前方车辆,他驾驶的皮卡车翻了个“底朝天”,横躺在马路上。幸运的是,雷先生和车里的朋友毫发无损。

  雷先生说,当时他正驾车由西往东行驶在杨桥中路,当行至杨桥中路与工业路交叉口时,迎面突然开来一辆小车,眼看两车就要相撞,雷先生下意识踩了急刹车,然后往右猛打方向盘。在惯性的作用下,皮卡车失控翻了个“四脚朝天”,且向前滑行了十几米才停下。

  待车子停稳后,雷先生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朋友吓得脸色苍白,愣在车里。雷先生先恢复清醒,他催朋友从副驾驶座的窗户爬出去后,自己也爬了出来。劫后余生的两人从车内出来后赶紧查看伤势,结果发现连皮外伤都没有,直呼“幸运”。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通讯员 檀弓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