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母亲有事出门后女儿误锁房门 消防空降进屋开门
2011-05-18 21:06:39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晚,母亲出门后,年仅3岁的双胞胎女儿不小心把房门反锁。母亲回到家发现打不开门,赶紧打电话报警。消防人员从楼上空降进屋,终于打开房门。

  17日晚10时许,住在仓山区橘园洲工业区生活区18号楼4楼的王女士有事出门,将年仅3岁的双胞胎女儿留在家中。等王女士回家准备开门时,发现房门竟然反锁了。原来,是不懂事的女儿不小心将房门反锁的。王女士本想教女儿从里面把房门打开,可是女儿太小不会开门。见不到母亲的姐妹俩开始在屋里嚎啕大哭,焦急无奈的王女士赶紧打电话报警。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可以从楼上的窗户空降到房间内。一名消防人员立即绑好安全绳,随后,他缓缓从5楼空降至4楼。5分钟后,房门被打开了。心急的王女士立即冲进房,抱起双胞胎女儿。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通讯员 黄方林)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