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热心市民捐资修健身场 300多人捐款7万余元
2011-02-20 20:57:25  作者:李华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下午,天刚放晴,不少长乐市民来到塔山健身场游玩。广场上,不少市民成双结对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破损的地面上铺了花岗石,还扩建了休息区,添加了石椅,健身场服务组为大家做了一件大好事。”正在健身的市民们说。

  据介绍,塔山健身场是长乐城关市民健身锻炼经常去的地方。健身场经过十几年的风吹雨打,地面破损严重,一些健身设施损坏。为改善活动环境,退休老干部郑敏桐等人,在今年春节前成立健身场服务组,同时捐款筹资,修建广场。

  不少市民被服务组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没多久,就有300多名热心人捐款7万余元。一高姓市民还把自家的音响设备捐出来,供广场使用。修建过程中,服务组成员日夜加班到现场指导施工,赶在春节前使塔山健身场修葺一新。健身场服务组还打算申请搭盖简易器具房,安装电风扇等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健身活动场所。

  (福州日报记者 李华友 通讯员 王宪政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