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欠下巨额债务遭逼债 男子爬上6楼防盗网轻生
2011-02-15 22:55:03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男子突然出现在六楼的防盗网外网上,消防人员正在七楼试图救援

  福州新闻网讯 怎么有一个人在居民楼防盗网的外网上?15日下午,有人在鼓楼区六一北路小桥新苑小区外,看见1栋六楼的防盗网上多了一名男子,忙向小区物业处反映。

  男子趴在防盗网上

  下午3时40分,记者来到现场,1栋楼下早已聚集不少居民。人们视线的焦点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背朝马路,双手紧紧抓着六楼的防盗网。民警、消防人员等已经赶到现场救援。 

  男子攀爬的防盗网正好是居民黄依姆家的。15日下午,她正在家中休息,忽然阳台传来一声杂乱的响声。黄依姆从睡梦中惊醒,这才发现一名男子趴在自家的防盗网上。黄依姆的儿子介绍说,男子应该是从七楼来到了六楼的防盗网上。“时间应该是下午2点半左右。”现场有人说。

  救援人员在阳台不停劝说防盗网上的男子,但他怎么也不肯下楼。据了解,该男子姓冯,平日就在七楼一个开在单元房内的公司上班。闻讯赶来的男子的亲属说,他是因欠下数十万元的债务,遭债主逼债,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