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满载木材货车高速上起火 消防官兵迅速扑灭大火
2011-12-07 22:04:42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628分,一辆载满木头的货车在福银高速福州往闽清方向59公里处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现场顿时浓烟滚滚,影响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不小安全隐患。闽侯消防大队甘蔗中队接到货车司机的报警电话后出动1辆水罐车、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货车正停在高速路中冒着滚滚浓烟,车身后半部正在燃烧,车后轮胎已经烧毁,火势向车身蔓延。消防官兵迅速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同时铺设水带,用水枪对大火进行扑救,冷却油箱。

  经过15分钟的奋力扑救,外围大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打开货车车厢门对车上的木材进行覆盖式冷却,以确保不再复燃。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叶义斌 通讯员 黄绿荣 何亚康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