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屿小学附近临街店铺起火 男子抓铁檐忍烫逃生
2011-12-19 22:30:53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台屿路上两层楼烧变形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9时许,仓山区台屿村台屿小学附近的两间临街店面发生火灾,楼上一名19岁男子被大火与浓烟困住,他通过窗户跳到对面楼房的阳台逃生。经过消防人员20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扑灭,无人伤亡。

  老板出门

  服装店起火

  19日上午10时许,仓山金祥消防中队接警后赶赴现场。1025分,大火被扑灭。

  记者看到,着火的是一栋两层民房,一楼被隔成两个屋子,楼上则加盖了一层铁皮房。大火过后,整个铁皮房严重变形。一楼的两个屋子内,满是被烧焦的衣服和鞋子。

  据附近村民刘女士介绍,事发上午9时左右。被烧的两个店面的老板是亲戚关系。当时,鞋店还没开门,老板正在楼上的铁皮房内睡觉。服装店虽然开了门,但老板出门买菜去了。就在这个无人看守的时期,服装店里烧了起来。过路的村民赶紧拨打119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