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面包车躲公交车斑马线边撞路灯 一人送医院治疗
2011-12-14 23:19:43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下午2时许,梁厝路与国光路丁字路口发生车祸,一辆面包车和公交车刮碰,面包车撞上路灯杆才停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公交车斜停在临近斑马线前。公交车左前方,一辆面包车撞在人行道边的路灯杆上。面包车的右车头变形,右侧车身满是刮痕,两个前轮扁了。

  面包车司机说,当时他和公交车沿着梁厝路由南往北同向行驶。行驶到丁字路口时,公交车突然调头,他赶紧向左打方向盘,但还是和公交车发生刮擦,随后面包车撞上了路灯杆。车上另外一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时,面包车后座放着不少餐具,部分餐具从车窗飞出掉在地上。

  对此,公交车司机说,线路的终点站设在该路段西侧的路边。当时,他在丁字路口左转调头准备开进站点。他左转时,速度不快,而面包车从后方开了过来,车速很快。面包车见躲避不及就左打方向盘,两车发生刮擦,公交车上没有乘客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