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油门踩大了车子卡在了台阶上 小学生抢先报了警
2011-12-13 20:52:06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车子卡在了台阶上

  福州新闻网讯  小车倒车时卡在台阶上,轮子悬空,过路的四年级小学生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出人意料的是该小学生没拨打110,而是直接拨打鼓东派出所值班室电话,看来派出所与学校联合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出效果了。

  13日上午11时许,鼓东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了,一个稚嫩的声音说鼓一小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卡在台阶上。民警马上赶往现场。

  果然,一辆灰色小车卡在台阶上,车主站在旁边还没缓过神来。看到赶来的民警,车主感到很意外:“我还没报警呢!”原来,车主倒车时油门踩大了,小车倒下路沿,卡在水泥台阶上。恰好鼓一小两名四年级小学生经过,就打电话报了警。此前,鼓东派出所与鼓一小开展了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活动中民警将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告诉学生,结果还真派上用场。

  民警随后联系吊车,两个小时后,卡在台阶上的小车终于解困。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高惠勇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