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某超市号称“天天都降价” 有的商品却涨价
2011-12-01 10:31:2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本报讯 昨日,福州某超市五里亭店被投诉涉嫌价格欺诈。福州市一位依伯告诉记者,该店打着“天天都在降价”的广告宣传语(如图),但他每次去买同样的东西的时候,发现价格并没有丝毫下降,而且还涨价了。记者昨日来到该店采访,该店值班副总经理林心健拒绝就此事发表说法,称“我们不会给你任何解释”。

  市民投诉:同样一款蜂蜜售价变高

  11月3日下午,家住福州五里亭附近的林依伯来到某超市五里亭店购物。当时他总共买了5样商品:丁香鱼、蜂蜜、调和油、纯牛奶和绿豆饼。

  临走前,林依伯发现该超市在店外的外立面上打着“天天都在降价”的标语,他准备下次再来买的时候看看价格到底降了多少,也检验一下商家是否诚信。

  之后,林依伯分别于11月7日和11月8日,相继两次来到该超市五里亭店购买同样的5种商品,但结果与期望的大相径庭。“丁香鱼、调和油、纯牛奶和绿豆饼没有丝毫降价,而且蜂蜜还从32.4元涨到了47.7元,涨幅高达47%,这不是在欺骗我们消费者吗?”

  记者从林依伯的小票中也发现,同样编号的蜂蜜,后面买的比前面的贵了15元之多。

  随后,林依伯认为,该超市五里亭店打着降价旗号涨价销售,这种做法已经构成了价格欺诈。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