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罗源警方清网行动采取“分包制” 抓获92名逃犯
2011-11-04 20:28:12  作者:石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记者从罗源县公安局获悉,截至11月3日,罗源警方共抓获各类逃犯92名,该局清网率达到76.7 %,居福州市第一。

  3日,安徽芜湖籍盗窃嫌疑人孙某,被民警不远千里到芜湖做其思想工作所感动,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罗源警方在“清网行动”中共抓获92名在逃人员。

  据了解,为做好“追逃”工作,罗源警方在清网行动中采取“分包制”追捕逃犯。警方细化追捕工作,将尚未到案的在逃人员分析摸底,逐一实行县局领导、所队领导、责任民警分包负责。

  (福州晚报记者 石芳 通讯员 林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