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缴违章罚款时被眼尖女警识破 走私疑犯自投罗网
2011-11-30 21:55:4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交警咋知道我是逃犯?我这一趟真是有来无回啊!”11月29日下午,被上海海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王某英前往马尾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被民警识破。

  11月29日中午,马尾区交警大队办事窗口,一名身穿黑色皮衣的中年男子递过来一张违章罚款单、一本行车证和一本驾驶证,“我想替朋友缴纳违章罚款”。

  窗口女民警黄露佳接过这名男子的驾驶证时发现男子神色慌张,眼神躲躲闪闪,有些可疑。黄露佳随即按照驾驶证上的信息在追逃人员信息库中进行搜索,一输入身份证号码,电脑上就显示“该申请人是在逃人员”。

  黄露佳在看到提示并确定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男子本人的之后,对该男子说:“请到5号窗口开处罚决定书。”在男子离开窗口后黄露佳立即联系值班民警,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抓获。

  原来,这名男子叫王某英,他因涉嫌走私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缉私分局列为“清网行动”网上在逃人员。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缉私分局将派人前来办理移交手续。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张亮)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