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耍酒疯被小男孩刮到 甩了两巴掌赔了六百元
2011-11-30 21:54:5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男子谢某因为醉酒耍酒疯,给了骑自行车刮擦到他手臂的小男孩两巴掌。30日,经民警调解,谢某赔偿男孩600元。

  11月29日晚8时许,现年40岁的永泰籍男子谢某与朋友喝酒后,准备去麻将馆打麻将。由于酒喝得太多,谢某走路时歪歪扭扭。当他走到阵坂一网吧门口时,一男孩骑着自行车刮擦到了他的手臂,但小男孩没有停车,而是继续朝前骑行。谢某火了,追上去把男孩拦下来,二话不说就甩了两个巴掌,还嚷着要男孩带他去医院看病。

  小男孩身上哪里有看病的钱,吓得赶紧把父亲叫过来。男孩父亲到场后,看到醉酒的谢某仍很激动,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30日,经建新派出所民警调解,谢某赔给被打男孩6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董依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