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贤南路电杆挡道过往车辆受影响 市民盼尽快移走
2011-11-02 20:41:36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最近交通压力骤增,得赶紧把这挡路的电杆移走。”2日,市民齐依伯看着贤南路聚春园明星影城旁小道上的“拦路虎”,摇摇头说。原来,由于地铁东街口站第二阶段围挡施工开始,大量非机动车辆由此绕行,使得小道不堪重负。

  记者在现场看到,聚春园明星影城旁的小道有3米宽左右。在靠近卫前街的一侧路口立起了一个水泥墩,上头还有两三根电杆,将道路堵了将近一半的空间。由于这一“拦路虎”的存在,原本就狭窄的道路显得更加难以通行。常常是一个方向有来车,另一个方向的车辆只得后退等候。

  “这里是电影院,本来机动车就多,再加上许多非机动车都从这里绕行,路面变得很挤。”齐依伯说,希望挡路电杆尽快移走。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