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路面轻微下陷压破水管 上下店路现“泉眼”(图)
2011-11-02 20:41:07  作者:李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车辆经过溅起水花

  福州新闻网讯 2日,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在仓山区劳光村劳光综合楼对面的上下店路,一处路面下陷,压破地下的水管,造成路面积水。

  2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处路面轻微下陷,出现一个小坑。坑里不断有水涌出,下陷处的路面已经积满了水。车辆经过时,溅起阵阵水花。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讲,这里漏水已经有3天了,一直没有人来维修。

  随后,记者向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前去查看。

  (福州晚报记者  李俊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