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早产四胞胎体重1公斤左右 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2011-11-18 22:13:07  作者:兰超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四胞胎父亲在探望自己的孩子

  福州新闻网讯 长乐孕妇林美金早产生下四胞胎,孩子们病情危重(详见18日本报A9版报道)。18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救护中心医生表示,四胞胎病情依然严重,医生正在努力抢救。

  18日下午3:30~4:30是探视时间,隔着病房玻璃,爸爸郑剑冰在外面盯着4个小宝宝看了许久,脸上不时露出笑容。这是宝宝们被送到新生儿救护中心后,郑剑冰第一次见到他们。几个小家伙似乎也感受到了爸爸的目光,原本安静的他们开始乱动。

  “我分不清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只能认出老四,因为他鼻子和额头的皮肤有点红。”郑剑冰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