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被抓 竟说挂车牌算很给面子
2011-11-18 21:02:35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长期在乡下习惯了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闽清小伙张某前日闲着无聊想到福州市区去逛逛,又想着在省城兜圈没车牌好像不太好,就借来一张车牌挂在车后,“信心十足”地出发了。不料,张某刚出门就被逮个正着,市区没逛成,只能去拘留所了。

  17日18时许,正在西二环南路巡逻的宁化派出所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车前无牌,车后悬挂着闽AEY409的车牌,骑车是名年轻小伙。骑警不动声色地跟随其后,等行至长汀高架桥引桥口时,民警将摩托车拦下检查。

  原来,骑车的张某属无证驾驶,连车后的车牌也是从朋友借来的。“我骑车这么多年从来没用过驾驶证,车牌也是为了进城逛逛跟朋友借的,挂车牌算很给面子了!”张某说。

  18日,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张某某被宁化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苏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