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男子酒后驾驶越野撞上大巴车 造成3人受轻伤
2011-11-15 22:25:38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23时许,203省道长乐北山环岛路段,一男子酒后驾驶越野车突然撞倒护栏,冲上另一车道,撞上一辆载有20多人的大巴车。事故造成越野车上3名男子受轻伤,大巴车上无人员受伤。

  事发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越野车横在路中间,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四周是散落一地的汽车零件,道路中间十多米护栏被撞开。距离越野车不远处,一辆大巴车停在路边,车头右侧凹陷。附近村民介绍,越野车从金峰往长乐城关方向行驶,车速飞快,至事发路段,突然右转,开到对面车道,撞上了刚好经过的大巴车。事发后,越野车车头冒起烟雾,2名男子很快下车,开车男子的脚却被卡在车内,而大巴车上人都没事。此时,眼看越野车起火了,男子还卡在车上动弹不得,大巴车上几名乘客立即下车帮忙将男子救出。不久,越野车燃起了大火。

  15日,记者从长乐交管大队了解到,这起事故造成越野车上3名男子受伤,大巴车上20多人均无碍。事后,民警通过仪器检测,认定驾驶越野轿车的男子为酒后驾驶。目前,该男子的血液已送至福州检验,是否涉嫌醉驾,需等待检验结果。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