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排气管道起火差点殃及厂房 消防员迅速扑灭大火
2011-11-15 22:27:0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9时许,马尾瑞闽工厂一排气管道突然起火,火势迅速向厂房蔓延,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

  火灾发生后,马尾区消防大队派出3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起火的是一个用于排气的管道,管道内壁残留大量油污,如不及时控制,大火很可能顺着管道蔓延到临近的厂房。

  消防官兵立即组织一个攻坚小组,对着火管道进行灭火。5分钟后,大火基本被控制住,但里面余火依然无法彻底扑灭。

  消防官兵根据现场地形,组织攻坚组人员攀爬到10多米高的铁塔顶上对余火进行控制。10分钟后现场火灾被完全扑灭,旁边众多厂房保住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黄绿荣 李炜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