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无人”小车突然冲向路人 车主称是忘了拉手刹
2011-11-01 23:03:28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停车场上的小轿车突然移动,冲向非机动车道,吓得路人大声惊叫,所幸没人受伤。这一幕,昨晚7时许发生在鼓楼区乌山西路乌山荣域小区前。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富康小轿车车头朝向机动车道,横着停在乌山西路的非机动车道上,看上去没什么受损,车主不在现场。小轿车的前轮顶在隔离绿化带上,将整个路面完全隔断(如图)。

  事发时,市民张先生刚好经过此处。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骑着电动车走在乌山西路上,突然听到前方有人惊叫起来,还大喊“车冲下来了,快闪”,骑在前面的3辆电动车听到后都停了下来。随后,小轿车冲向绿化带。“骑在前面的好几个人都吓得不轻,他们说车子是从路旁的停车场滑下来的。”张先生说,当时小轿车内并没有人,车窗也都是关好的。

  1日晚8时许,自称是车主的一名30多岁的男子将车驶离现场,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附近酒店吃饭,可能是停车时忘记拉好手刹才导致意外出现。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