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超一疲劳整治首日 宝马赶航班飙出时速155公里
2011-11-01 23:18:34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省专项整治“三超一疲劳”(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行动1日启动。截至1日下午3时,四城区共查处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116起。

  两分钟就有一辆超速车辆

  1日上午9时许,在沈海高速连江段,福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交警在限速80公里/小时的路段间架起移动测速仪抓拍取证。

  “拦截组注意!香槟色宝马,车牌号闽J73588,时速155公里,超速近100%。”听到电台传来前方民警的呼叫声,拦截组民警立即呈梯形散开,分3个小队截住这辆宝马,并引导进入服务区处理。民警了解到,这名司机为了赶航班,便一路狂踩油门。由于超速80%以上,民警立即吊销了他的驾照。

  当日上午,沈海高速连江段交警在90分钟时间内便查处了42起超速,平均2分钟1起,其中有3起超速80%以上,这3名司机被警方依法吊销驾照。

  晋安交巡警大队民警在新东线森林公园南门设卡。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Q7827的蓝色货车从宦溪方向驶下山。远远望去,驾驶室内坐着3人,车斗里空空如也。但颠簸的车身让记者身旁的民警发现了后车厢里有古怪,警方立即将车拦下。

  果然,这车刚停稳,后车厢里就突然冒出10多个人头来(如图)。原来,工头为省钱把人当货来运。随后,该车驾驶人朱某某因货车违规载客,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3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