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物业突然撤走宁榕花园乱了套 部分住户拒绝交费
2011-10-08 22:14:24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物业撤走,垃圾无人清理,大门洞开

  福州新闻网讯 晋安区王庄宁榕花园小区的居民这个国庆长假过得不太好,因为从长假第一天开始,小区内的卫生就无人问津,小区内垃圾遍地、大门无人看管、柴火间被撬……原来小区物业由于经费问题,于10月1日开始撤出了小区,而新的物业公司又没有进驻。

  8日下午,记者来到王庄宁榕花园小区。“物业公司一走,小区乱了套,大门没人看,卫生没人做,遍地都是垃圾。”3号楼的陈女士指着遍地垃圾向记者诉苦,不少围观的居民也纷纷附和。他们希望新的物业公司进驻小区,“最好社区能够帮忙协调一下”。

  随后,记者来到王庄宁榕花园小区所在的乐天泉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王庄宁榕花园小区共有3座楼,住着230余户人家。小区内有20多户人家以各种理由拒交物业费,物业公司于9月底撤离。虽然物业公司撤走了,但经过社区协调,原来负责小区卫生的清洁工继续留在小区工作,但“留守”的清洁工突发脑溢血,被送进了医院,小区的卫生工作彻底无人负责。

  “我们正在和小区业委会协商,希望尽快帮小区找一家物业公司。”王女士告诉记者。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