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中国寻亲第一人第8次来闽 5年发97万副寻子扑克
2011-10-20 22:38:55  作者:任思言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有着“中国寻亲第一人”之称的沈浩带着他最新版本的“寻子扑克”第8次来到福建。沈浩首创的“寻子扑克”目前已经推出28个版本,共印制了97万份,目前已经帮助36个家庭找到了孩子。

    “我打算在福建省发放2000副扑克。”沈浩告诉记者,这次他带来的是第28版的“寻子扑克”,主要寻找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地失踪儿童,其中有两个福建的失散孩子。  一个是“方片6”,一名仙游籍的男孩王奇猛,1993年7月出生,1995年7月20日在福建三明失踪。另一个是“红桃A”,寻找的是光泽男孩张珉玮,2002年5月出生的张珉玮,2010年4月17日在光泽县二一七路的安泰楼附近失踪。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池远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