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江支前路轮工公交站点 公交车常堵小区门(图)
2011-10-18 22:06:47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车堵了小区门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市民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台江区支前路风景蓝水岸与都市芳庭小区门前的轮工公交站点,常常发生公交车堵住小区门的事件。

  市民杨先生家住都市芳庭小区,后门就是轮工公交站。小区后门的支前路是一条小路,停车场地本就有限,但往来的公交线路却很多。每当上午上班和傍晚下班期间,许多公交车堵在小区门口。

  18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都市芳庭小区门前的轮工站点,为138、82两条公交线路的终点站。由于站点离调度室有四五十米,部分司机为节省时间签到,将车停到站点以外的路面上。有些车霸占了都市芳庭小区后门的路面,有些则堵在了一旁风景蓝水岸小区的大门口。

  风景蓝水岸小区的保安小王说,小区的正门正好通往支前路,一旦有公交车堵在门前,小区车辆就无法进出了。前些天一名业主就因为被堵在门口非常生气,还一度扬言要“砸车”。

  138路车队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我们的车辆不会长时间在路面停放,不然也会被开罚单。”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提醒教育司机规范停车,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