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年内榕公交车100%安装GPS 开建连江汽车客运东站
2011-01-04 22:1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4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运输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年内,全省还将新增更新公交车2000辆,我市公交车将100%安装GPS监控系统,向智能化管理方向迈进。

  今年全省将新投放更新出租汽车2000辆,新建综合服务站3个,同时新增更新公交车2000辆(其中清洁能源公交车700辆)。至2013年,使用6年以上的公交车将全部得到更新,届时公交车总数将达1.5万标台。

  今年内,全省还将推行公交标准化管理,届时,福州等中心城市公交车将实现100%安装GPS监控系统。

  此外,今年全省将新增公交线路100条、优化公交线路200条、延长250条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新建公交枢纽站(停车场)、首末站50个,加气站4个,改造公交停靠站300个,在高铁沿线建设25个公交站。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