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货车撞上龙腰高架桥 价值数万“电子警察”损毁
2011-01-03 22:10:36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货车撞上高架桥护栏

货车撞上高架桥护栏

  福州新闻网讯 3日5点多,一辆大货车在上龙腰高架桥时,不仅撞上了高架桥护栏,还撞倒了安装着五六个“电子警察”的立杆。

  3日9点半左右,记者来到龙腰高架桥往省体中心方向的上桥处,看到高架桥的护栏被磕掉了一部分,扶手被撞断了五六米长,周围散落着一些小石块和一些零件碎片。原本立在护栏旁边的一根6米多高的立杆被撞成3段横在路上,上面安装着的五六个“电子警察”全都损坏了。

  记者看到,一些工人正在现场维修(如图)。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为了禁止车辆上下高架桥时随意变道,高架桥上桥处都安装了电子警察。这些电子警察造价不低,加上立杆、反光牌等装置,总价值有几万元。

  据民警介绍,这辆大货车来自宁德。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