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货车拐弯头尾都被“啃” 福峡路车祸致一人受伤
2010-09-08 20:53:53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黑色桑塔纳小车和大货车紧紧咬在了一起

  福州新闻网讯  大货车在路中央拐弯掉头时,两辆小车一头一尾“啃”了它一口。昨日1430分前后,这一幕发生在仓山区福峡路的三江路口公交站附近,一名小车司机的腿部因此骨折。

  在三江路口公交站附近掉头的是一辆长约10米的货车,一辆黑色的桑塔纳小车和它紧紧地“咬”在一起,小车司机额头有些轻微刮伤。货车的左侧尾部,落着一些车身碎片。附近一名摩的司机说:“那是另外一辆小车撞上后留下的,那辆车被拖走了。”

  据货车司机董师傅介绍,他行驶在福峡路由北往南的车道上,到三江路口公交站附近时,在路中央的花圃处拐弯掉头。刚一拐弯,董师傅就听到“嘭”的一声响。他透过车窗一看,发现自己的车和一辆小车撞上了。接着,董师傅又听到一声巨响。原来,一辆“羚羊”小车撞到货车左侧尾部。董师傅赶忙报警,“羚羊”车司机因腿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在市二医院急诊科见到“羚羊”车司机小魏。据医生介绍,小魏的右腿骨折了。小魏说,当时他想刹车,可由于车速太快,仍然撞上货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拐弯的路中央花圃位置,立有交巡警部门设置的掉头交通标识,但在福峡路上行驶的车大多速度较快,一旦未注意到路中央有拐弯掉头的车,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感谢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800,请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四楼热线值班室领取线索费50元)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