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90后结成团伙盗窃电动车 暴力拒捕打伤两名民警
2010-09-26 22:3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6名盗贼作案时被小区门卫发现并制止,次日凌晨,其中4人携带凶器对门卫行凶报复。鼓楼警方在追捕犯罪嫌疑人时,歹徒暴力拒捕,打伤捅伤两名民警。目前,警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其余两名正在全力追捕中。

  作案不成  报复砍伤门卫

  910凌晨2时许,6名窃贼潜入鼓楼区洪山镇福屿村明望新村准备盗窃电动自行车,被门卫江某某发现喝止。洪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至现场,查获犯罪嫌疑人遗弃的撬棒、“T”型撬具、割纸刀等作案工具,以及6辆被撬但还未来得及盗走的电动车。

    次日凌晨3时,4名犯罪嫌疑人持刀闯进江某某值守的门卫室,叫嚣着让他将撬锁工具还给他们。得知作案工具已被民警收缴,他们将江某某砍成轻伤。

  案发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鼓楼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

  暴力拒捕  打伤两名民警

  案发当日上午,专案组民警经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军(男,20岁,湖南省新邵县人)、岳某亮(男,25岁,湖南省邵阳市人)、黄某仁(男,18岁,江西省贵溪市人)等6人。

  914,民警展开收网行动。当天下午4时,民警在洋下新村一网吧抓获犯罪嫌疑人岳某亮。晚7时许,民警又在东浦路墓亭村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军和黄某仁,正欲实施抓捕时被他们发觉。民警范荣凌、黄伟扑倒并抓获陈某军,在抓捕过程中范荣凌的手、脚等多处受伤。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