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义序一木屋失火烧毁半边房 未有人员伤亡(图)
2010-09-25 21:52: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清晨,仓山区义序尚保村一座木结构民房突然起火。由于通往火场的道路十分狭窄,挡住了大型消防车的去路,消防人员只好提着水带跑进火场灭火。经过两个多小时,大火被扑灭,民房被烧毁近半,未有人员伤亡。

  当天清晨6时许,尚保村一些居民发现一座木结构民房起火,火焰从窗户不断蹿出,伴随着浓烟直冲天空。见火势无法控制,居民拨打了火警电话。

  市消防支队先后调集特勤三中队与仓山消防大队的5辆消防车与35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距离火场两三公里处就能清晰地看到黑烟,但消防车在距离火场两三百米处却不得不停了下来。

  原来,起火房子位于小巷深处,道路狭窄,水罐车等无法进入。消防人员立即下车,提着水带跑着进入火场。

  此时,现场浓烟滚滚,火焰一度蹿到十几米高的天空。一些房间已经发生坍塌,瓦片不断掉落下来。

  消防人员立即架设水枪阵,从火场的三面往里喷水灭火,另外一部分人员寻找水源。730分许,大火被控制住,可是现场堆放着大量木头与纸箱等易燃物,大火一时难以扑灭。而且,火场附近的市政消火栓水压太小,无法保证供水。两辆水罐车只好到战备路来回运水供给火场灭火。

  850分许,大火被完全扑灭,这座民房被烧毁近一半。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钟洪锋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