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墙壁内污水管竟有大孔未封堵 泡烂地板才被发现
2010-09-19 00:14:10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房屋装修时,工人竟在排污管上留下一个大孔未封闭。流出的污水泡烂了书籍、泡坏了木地板,屋主才发现装修公司犯下的低级失误。昨日,家住晋安区六一北路逸园小区的张先生说起这事,一脸无奈与愤怒。

  张先生家住逸园小区3号楼3层。这几天,他家的木地板变得松软,使劲用脚一踩木板缝隙还能挤出水来。“现在天气也不潮湿啊,怎么地板里却挤出水来了。”不仅如此,他家有个橱柜背靠卫生间墙壁,橱柜内的书籍霉烂了。眼看情况越来越严重,还常有异味充斥在房间内,张先生再也坐不住了。

  张先生和妻子拆开木地板,发现底下全是水,木地板底部被泡得发霉发黑。张先生赶紧联系工人查找源头,结果让张先生大吃一惊。

  原来,敲开卫生间的墙壁后,露出的污水管道上竟有一个直径六七厘米的大孔。每当楼上冲洗厕所时,污水就会从这个大孔中流出,慢慢沿墙壁向四周散开。

  “污水流进我家快6年了,现在才被发现。”张先生说,2004年底他全权委托广东星艺装修公司福州分公司装修房子。砌墙工人切割了污水管道,没想到工人竟忘记封闭切割留下的大孔,就直接砌墙,将管道包住。

  18日下午,记者在张先生家中看到,紧邻卫生间的客房木地板被拆去了近三分之二,发霉发黑的木地板全都堆在阳台上。卫生间墙壁被敲开,露出的污水管上赫然有一个大孔。“这是装修公司失误造成的,他们应该为此承担责任。”张先生说。

  18日晚,装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已到张先生家中查看现场,并与张先生商谈如何处理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