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最牛交通违章:为追肇事摩托 越野车逆行撞六车
2010-09-10 01:0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越野车的“屁股”被摩托车撞了一下,司机怒而驱车逆行追逐肇事摩托。最后,司机追上肇事者发了一通火,却因此在百米左右路段上撞倒6辆车。昨日750分许,这起事故发生在五四路省体育中心附近,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被撞车一字排开

  现场位于离五四路与琴湖路交叉路口约50米远的一条小巷子前,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路旁,左侧车轮顶着一辆电动车,将其卡在人行道台阶上。在越野车的前后,另外5辆电动车、摩托车和自行车一字排开倒在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民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越野车司机是一名小伙子,他面色阴沉一言不发。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不耐烦地说:“我没空,有什么情况问警察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