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上下店路福建理工学校公交站旁垃圾堆大如篮球场
2010-08-08 22:0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建筑垃圾堆积成山占据半边马路,影响通行

  福州新闻网 8日上午,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建新镇上下店路福建理工学校公交站旁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如今占地面积接近一个篮球场的垃圾堆已吞噬了大半马路,严重影响该路段的交通。

  8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成堆的建筑垃圾堆积在路边,占地面积足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垃圾堆不仅吞噬了江边护堤上的人行道,更占据了一大半的机动车道,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

  “每天早晚,很多老人都会在江边护堤的人行道上散步,垃圾这一堵,也给老人的生活添堵。”林先生说,附近设有公交夜间临时停靠点,晚上马路两边都停着车,只剩下中间一点的路。原本宽敞的马路一下变得极为狭窄,人车混行,极为危险。

  林先生介绍,十多天前他们就发现有人将建筑垃圾倾倒在此。起先还只是在路边的荒地里,后来建筑垃圾越来越多,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都截断了,机动车道也占了大半。附近居民意见很大,但一直没人清理。

  路边食杂店的店主告诉记者,可能是附近的垃圾转运站拆掉了,土方堆成一堆,其他的工地有样学样,也都将建筑垃圾堆在这里。

  就此,建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解决此事,恢复道路畅通。福州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加强该路段巡查,遏制乱倒建筑垃圾的现象。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实习生 刘文鑫 /摄)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