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利伟商厦停车场乱收费 物价牌上写5元保安收10元
2010-08-06 21:20:5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地下停车场收费标价牌上明显写了汽车停车费为5元

  福州新闻网 “物价牌上明明写着停车费5元,为什么要收我10元?”6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在利伟商厦停车场被多收了停车费。

  8511点左右,林先生开车来到六一童装城附近的利伟商厦停车场准备停车。“外面的物价牌上写着停车费5元”,但停车场的保安却说停车需要10元。无奈之下,林先生只得交了10元钱。

  记者6日来到利伟商厦停车场。刚刚开车到达停车场,记者就看到一块物价牌,上面清晰地显示“汽车白天停车收费5块,过夜收费10块”。停车场包括地上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记者把车驶入地上停车场,保安收取了5元停车费。当被问及地下停车场要多少钱时,保安告诉记者:“地下停车场要收10元。”记者在地下停车场内发现了一块物价标识牌,上面同样标明“汽车白天停车收费5块,过夜收费10块”。

  “地下停车场和地面停车场收费肯定不一样,因为条件不一样啊。”一位姓王的保安告诉记者。为什么物价牌标明只要5元,实际却要收10元呢?

  “地下停车场一直都是收10元,牌子上为什么写5元我也不清楚。”保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拨通了“12358”,“停车场的这种行为已违规,既然明码标价就应该严格执行”。接线员告诉记者,6日早上刚接待了一起类似投诉,物价部门派人前往解决,停车场退还了多收的费用。这位接线员提醒市民,遇到此类情形可当场拨打“12358”投诉。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