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热天油桶摆路边 福州市民建“私家”加油站(图)
2010-08-26 10:2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热天油桶摆路边
油桶就摆在福州马榕小区居民进进出出的小区大门边,门口的地上可以看到一摊摊油渍
大热天油桶摆路边
十多个油桶挤在一起  

  本报讯 人来人往的小区大门口边,放着十多个柴油桶,周边地面上,到处是一摊摊的油渍。小区一居民说,早上五六点,经常可以看到有人在这里给汽车加油,“离小区居民楼那么近,太危险了,我们每天都心惊肉跳的,生怕出意外”。

  昨日凌晨,记者来到福州金榕北路31号马榕小区门口,守了三个多小时,并没有看到有车来加油。但小区大门边,确实堆放着十个大号的铁皮桶,旁边还有三个体积稍小的塑料桶,其中一个铁皮桶上还放着导油管等。因桶口都紧盖着,看不清里面装了多少油。

  现场一小区居民说,桶里装的都是柴油,虽然不易挥发,但着火点也比较高,这么热的天,万一有人不小心把没掐灭的烟头扔到旁边,非得闹火灾不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