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自来水管爆裂 路面成泽国
2010-08-21 20:37:55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市民董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在鼓楼区铜盘路台后路口,一处自来水管爆裂,附近路面被淹。闻讯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水管破裂处的路面已被挖开,自来水仍在哗哗地往外流,水管裂口处被几块石头压住,水流量已经减少了很多,但马路上仍有许多积水。挖开的路面周围已被围栏围住。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上午已对该处进行简单的处理。但管道尚未修好,而维修人员却离开了。

  随后,记者就这一情况咨询了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缺少相关的配件,水管暂时无法堵上。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用水,所以没有关闭总闸。预计今日上午,爆裂的水管应该能够修好。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池远 文/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