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摩托车闯上快车道 遭两车“夹心”骑车男子受伤
2010-07-07 20:55:1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摩托车被夹在两车当中,骑手受伤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杨桥中路永辉超市附近,一辆摩托车闯进快车道,谁知前方小车突然刹车,摩托车与之相撞,侧翻时又和一辆白色小车刮擦。摩托车被夹在两车之间,骑车男子手部受伤。

  在现场,只见一白一蓝两辆小车分停两侧,一辆摩托车被夹在当中,蓝色小车尾部轻微凹陷。蓝色小车的司机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前方一辆小车突然停下,他只好也跟着急刹车,这时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响。他下车查看,发现爱车左侧尾部凹了进去,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倒在地上,旁边还停着一辆白色小车。

  曾小姐是白色小车的司机。她介绍说,摩托车撞上蓝色小车后,车身倾斜侧翻,她刚好驾车经过,和摩托车发生刮擦,骑车男子随后倒在地上。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处理,骑摩托车的男子被送往福州总院。据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男子姓潘,初步检查为手部受伤,具体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